趁着B站UP自传的资源还没有和谐,抓紧机会看吧~
《HELLSING》又名《皇家国教骑士团》或直译《地狱之歌》,无数人将他称为动漫界暴力美学的经典之作。原作改编自平野耕太同名漫画,于1998年播出TV版后评价较低。在2005年重置OVA版本,历经整整十年终于完结。
《地狱之歌》的主角是上世界的吸血鬼之王——阿卡多,英文名德古拉的倒写。被封印后五十年后被海尔辛后人唤醒,称为猎杀吸血鬼的专职猎人。纳粹残党暗流涌动,组建自己的吸血鬼兵团,将伦敦化作血海。
你在1这部动漫中可以看到纯粹的杀戮快感,单纯地用力量碾压的爽快。也能看到人性的渴望,作为千年不死的怪物对于人类的向往。绝对是动漫史上不可多得的经典作品!
虽然B站以bilbil命名,取自《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中炮姐的绰号。但真正让B站从动漫界脱颖而出的作品,是《FATE/ZERO》。
虽然可能感觉我这么说会有些夸大其词,但你是没有见过那时有关FATE/ZERO的讨论热度,堪称屠板级别的热度。作为神作绝不夸大其词
FZ依然取自fate stay night的世界观,讲述第四次圣杯之战的事情。原作剧本由虚渊玄创作,故事风格黑暗凄美,透露着绝望的气息。FZ最优秀的方面是对每个人物的刻画,十分深刻完整且没有重复,每个角色都能刻画的栩栩如生。作为型月的粉丝吹FZ已经是基本操作了,但同系列作品的比较下B站评分还是FZ更胜一筹,所以这必然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神作啦!
说道神作你可以质疑任何作品,但唯独不用质疑的就是《clannad》,因为在很多人眼中,它不只是一部动漫,更代表了自己人生的一个阶段。刚看到时你可能会被他其中描述的高中时期的爱情故事所吸引,高中时期和自己好基友的玩耍。自己在迷茫阶段浑浑噩噩的荒废青春。找到知己,并且为了照顾那个女孩而赴汤蹈火。
故事的后半段踏入社会,为了家庭拼搏,为了爱情坚守,甚至不断遭遇人生中的重大打击,几度放弃。
看过这部动漫的人无一不被打动,因为其中所描绘的,就是自己的青春和未来……
神作不敢当,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也算是校园恋爱题材轻改动画里的翘楚了。
丸户老贼通过超一流的角色塑造还原了一个高中生galgame游戏社团在做游戏过程中情感纠葛的点点滴滴。其中的人气角色加藤惠、学姐霞之丘诗羽、金毛败犬英梨梨都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造梗无数。
曾经执笔《白色相簿2》的丸户史明,凭借其深厚的笔力,刻画人物内心情感时的细腻笔法十分传神,尤其又以人物关系编排之复杂且精巧闻名。相比而言,《白色相簿2》更为硬核,而《路人女主》则更偏向于大众化,但也体现了浓厚的丸户个人风格。
有意思的是,当初的企划是以插画师深崎暮人为卖点,剧本系构丸户却最终抢了风头2333……
综上,在这个问题下,无数路学家都会告诉你,这部作品是你在B站补番时不可错过的一部佳作!
(友情提示:第二季被爱奇艺给高价抢走,遗憾呐遗憾。)
这里想推荐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命运石之门》
很多人在刚看这个片子的时候可能会觉得节奏太慢,完全进入不了状态,包括我当时也是这么想。但是!当耐下心来看过几集后,你会发现这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前面这些缓慢的叙述进展,都是为后面更深层的故事构架做着准备。从第一集就开始了埋伏笔,没有一集是可以错过的!
片中角色二中的台词很容易让刚看的人误以为这就是个宅男日常番,但往后看了就会知道这就是个披着中二外皮的科幻片。
《命运石之门》主要讲的是一个和时空穿梭以及平行宇宙有关的故事。男主冈部伦太郎和伙伴们一起研究出了进行时空跳跃的工具,在他们尝试了改变过去之后发生了一串连锁反应。
故事在不剧透的前提下真的很难讲明白,真相被一层一层的被揭开正是这个片子最大的观影乐趣。
本片提到的有两个命题:
一.我们每个人应该都有过想回到过去改变某件事情的想法,这部片子就为我们展示了一种可能 ——当你改变了过去,未来又会发生些什么?
二.命运是注定不可改变的吗?无论我们如何重来,这个注定的结局是否永远无法改写?
这也是片中角色行动围绕的两个核心。
豆瓣评分也证明的《命运石之门》过硬的质量
这是18年出的续作,评分比前作还高!
这部作品在许多动漫迷心中都有着不可取地的位置,说它是神作,一点也不过分。
推荐的第二部作品就是——《来自新世界》
豆瓣评分8.9,
同样这个评分的作品有《叛逆的鲁鲁修》
现在先抛开数字来谈谈作品,可以说这的的确确是个故事完整度极高的好番,高水准的剧情一直从头保持到最后,不像其他很多番剧开始设定了很牛的世界观到后来圆不回来了,而是像看推理小说一样,看到最后才会有一种“居然是这样!”的震惊感。
它改编自贵志祐介原作同名小说,假想了在一个在1000年后的乌托邦式的社会:生存不需要货币,居民通过天赋和兴趣进行义务劳动,权力分立,社会作风民主。和好莱坞科幻片中描绘的未来世界不同,这个新世界并不是充满着机器人和高科技,反而是像会到从前那种田园生活,只是在一些必要的需求上保留了科技操作的成分。因为在这个社会中,最大的掌控力来源并不是科学技术,而是一种名叫“咒力”的法术。
咒力的原理是想象力,只要能够对现实进行合理正确的想象就能影响客观事物的运动规律,每个人拥有的咒立本质是一样的,只是根据特长专攻方向不一样,有像女主角早既的能力是修复,守擅长画画,玛利亚擅长飞翔跳。当然,咒力的能力也是有高低的。
刚开始看前两集时候就都能感觉这个本该祥和的社会却散发着一种诡异的气氛,故事的第一次不正常事件是来自班上一位能力不强的学生的无声消失。但是同学们的记忆被消除了便无人再记起有这个人存在过。
在第四集剧情的第一个转折点出现了,在一次夏令营的冒险中孩子们偶然知道了他们以前从未了解到的至今为止的血腥历史。知道了这些被隐藏的真相后,孩子们的生活轨迹也开始发生了变化。
故事一开始抛出的许多疑惑和谜团都会在后面的剧情中得到解释,真相一层一层的被挖掘出来,看番的过程可以说是一个有趣的寻找答案的过程~
再介绍下去就要剧透了,B站有资源,小伙伴一定要去把这个番看起来!!!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近年来一直在补番,也阅读了不少质量极佳剧情上乘的作品,可能称不上神作,但至少也摸到了那个门槛,稍微列举几部(并不是都在b站)(不分排名)
1.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动漫版豆瓣8.8)
男主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三流漫画家,却拥有着他自己称之为“再上映”的被动超能力,自己可以穿越时间回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意外事故”发生之前,有点追溯本源的意思。
某天他回到家中却发现自己的母亲遇害的一幕,并被栽赃成杀人凶手。因为这再上映的能力,他回到了18年前小学五年级的时期。他这才知道自己母亲的死和小学时期发生的儿童诱拐案有关。他拯救的,不单单是他母亲,还有朋友……
很精彩的悬疑推理番,其中又包含着友情与治愈,看完会觉得十分感动。唯一不爽的是结局喂shi,会让人感到一丝遗憾。
动画由A1-picture制作,人物不会太精致但看起来也很舒服,场景的刻画十分出彩。可以说挑不到太多的瑕疵。
2.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动画豆瓣8.9分)
图书馆没有兔女郎栖息。梓川咲太颠覆这个常识,遇见了野生的兔女郎。而且她不是普通的兔女郎,是咲太就读高中的高年级生,目前停止演艺活动的当红艺人樱岛麻衣学姐。几天前,她身边的人们开始看不见她,她似乎正在图书馆验证这个现象。
整个故事都围绕“青春期综合征”展开,麻衣学姐的症状逐渐被人不可视甚至是遗忘。而梓川咲太的妹妹则是被网络暴力带来的心理创伤具象化,身上出现了许多上口。主人公一个一个出现在咲太的周围,她们都患上了各种各样的症状,一个个耀眼的故事就此展开。
咲太的情商与撩妹能力是我看过这么多番剧中最高的,小嘴简直是抹了蜜。有不少人会被这么长的番名劝退,实际上是远远超出心理预期的佳作。故事偏日常,后期会微虐。除了两位主角的耀眼外,配角也相当出彩。
以上是个人比较喜爱的两部,以下同样是被本人列入超好看的范畴,但就不用那么多篇幅介绍了
3.这个美术社有问题(豆瓣8.1)日常卖萌搞怪,开弹幕看会让人捧腹不断,关弹幕看是因为要截那些名场面以及表情包
4.杀戮都市:O (豆瓣8.0)据说无限恐怖借鉴了这部原作,这是2022年全cg制作的剧场版,让我见识到日本在3d制作方面也完全不虚。剧中还原了奴良陆生,大天狗以及轮入道这些日本妖怪,女体炼狱那一段真的十分震撼。
5.花开伊吕波(豆瓣8.3)PA社的职场三部曲之一,作画哪怕放到今天都算得上顶尖,讲述的是少女在自己外婆的旅馆上打工的故事,成长是一大主题,偏日常会显得比较平淡属于渐入佳境的那种,所以看番的时候不能太浮躁
墙推几部,不算太长节奏也比较快的老番,首先就是职前菌心中永远的神作——《钢之炼金术》,钢炼一生推!
《永生之酒》画面剪接是电影级别的酷炫,音乐也很棒。
《道子与哈金》、《混沌武士》画风音乐风格都非常的独特。
《黑礁》《军火女王》同类型的,常被放在一起比较,职前菌两部都非常喜欢。
《无头骑士异闻录》人物都非常有意思,静静池袋最强!
《命运石之门》也是常说的神作了
这些应该够你补一段时间啦,O(∩_∩)O哈哈~
看完觉得过瘾,可以找职前菌私聊,更多推荐哟~
这些好看的神作,每一个我都看了10遍!
一、那年那兔那些事
它讲得是一群兔子如何从种花家一穷二白的时候(清末割地赔款,丧权辱国)
通过自身的努力与奋斗(地域外敌,光复河山)
蹬了鹰酱一脸血(朝鲜战争胜利)
养出了自己的大蘑菇蛋(“两弹一星”工程)
发展成为蓝星最强五流氓之一(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故事
每个兔子,都有一个大国梦!
这看起来像是一部热血漫,其实是一部情怀漫!
这看起来是一部情怀漫,其实它是一部催泪漫!
看着兔子一步一步强大,JUMP君都看哭了好吗!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种花家!
国人必看!
二、一人之下
论JUMP君最喜欢的原创国漫必须是一人之下呀!
它里面的素材上到道家阴阳学说思想,下到社会市侩朴素辩证,兼杂一些变态价值观。
你一看就是中国人的作品,外国人想模仿也模仿不来。
一人之下有山歌,八卦,奇门遁甲,风后奇门,武侯,小曲等等,数不胜数。
JUMP君最喜欢里面的人物是王宝宝。
长生不老的宝宝,并不在意生死、离别,用剧中人的话说,宝宝是凉薄的,她似乎从来不曾入世过,所以和这世界上一切人好像都没什么牵绊,但是她也是想要自己的家人。
当他对张楚岚说,你们都有家人,在这里啊!JUMP君的心里难过了一会。
你能在这部番剧中感受到,人性,历史文化、异人世界……
是一部非看不可的好国漫!
三、干物妹!小埋R
小埋曾经可是火爆B站,让无数中国宅男立誓要保护她的人。
为何称它为神剧呢,因为他引起了众多哥哥们的共鸣,那种打不得骂不得的感觉,还有众多没有妹妹的人因为这部动漫云养妹呢。
我们女生不也是像小埋这样的人么,在他人面前光鲜亮丽,却经常在家当肥仔吃零食,通宵熬夜看电视……
哥哥们很能体会到这种无奈吧…
含在嘴里怕着火,捧在手里怕爆炸。
四、魔卡少女樱
说她的原因是因为它回归就引起了“老阿姨们“充会员去看它的浪潮!
还记得JUMP君看这部番剧的时候已经是十几年前了,当时叫“百变小樱魔术卡“吧,童年的回忆呀!
JUMP君忍不住去追了,新番里小樱的早恋对象小竹马李小狼(以前的他可是叫李小明的)终于从香港回来了,一开播就虐狗啊~
但是小樱收集的牌出现了异常……朋友接连发生了奇怪的事,小樱在梦中遇见的“钥匙”的指引下,再次开始收集卡片……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会偷偷存钱买小樱的周边,众多女生想变成可以小樱这样可爱的人吧……
你认为哪些番剧是神剧呢?来和JUMP君谈谈吧!
点个赞再离开,JUMP君还有更多好看的番剧想推荐给你呢
安利几部B站公认高水准的新番,总一部爽到你:
日本动画顶尖水准代表作,讲述了“节能主义者”折木奉太郎加入古典部后,与3位好友的高中生活。这片的题材是“日常推理”,没有什么惊悚的杀人事件或者惊天大秘密,有的只是日常中的小小谜团,但在这些谜团的背后,却是丰富多彩的青春滋味。开头几话也许会让人觉得过于平淡,但慢慢就能品味出回味无穷的滋味。无论人物塑造、作画还是演出都是顶尖水准,半年番看下来非常过瘾。
别具风味的废土末日题材,两位圆脸少女开着履带车在人类灭绝的钢铁丛林中漫步,展示了一副寂寥中又带着一丝温情的末世风光。这片几乎没什么剧情,但是在氛围的营造上极其出色,音乐水准也非常高。喜欢这种末世题材的必看。
《一拳超人》作者ONE的另一部作品,主角是拥有最强超能力的影山茂夫,但他本身只是想过普通的学生生活,完全不觉得自己的超能力有多厉害。但因为这份能力,他还是被不停地卷入到各种事件中,他也因此不断审视着自己和超能力的关系。动画版不仅还原了ONE魔性的草稿画风,而且制作极其精良,超能力打斗爽翻天,配合ONE一贯不走寻常路的人物塑造和剧情展开,看得人欲罢不能,第二季明年就要播出,非常期待!
就说说我最近看过的动画吧。
相信第19集有多好看已经不用再多吹了。什么?你还没看?那还不赶快去?
名为炭治郎的少年,在一次意外中,家人全部被以人为食物的“鬼”所杀害,仅存一个妹妹祢豆子。
为了消灭鬼,保护妹妹,炭治郎加入猎杀鬼的队伍“鬼杀队”,开始了冒险之旅。
比较传统的JUMP系王道类型动画,主角在一次次冒险打boss升级中不断成长与超越自我。
比较有看点和新意的应该就是鬼杀队所使用的战斗方法“呼吸法”,结合了地火风水等各种元素:
另外不得不说动画版将呼吸法表现得更加生动震撼,日式的浮世绘风格的画法让这个招式看起来非常的灵动。
最近播出的19集在制作和故事节奏的把控方面更是为其增色颇多。
B站评分9.9,播放量过亿,弹幕超过300万条,这就是《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的魅力所在。
如果你因为画风和奇怪的装束而没有看这部动画,那么这将是你人生的一大损失。
虽然整体来说《JOJO》的设定并不是十分严谨,但是无论是人物塑造,故事情节还是美术风格,其都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高度。万梗之源和动漫界的常青树可不是浪得虚名。
作为JOJO系列的第五部,《黄金之风》讲述的是立志成为秧歌star的乔鲁诺 乔巴纳的故事。
而主角团的每一个人,在故事中都给观众们留下了令人深刻的印象。暴躁又可爱的福葛、肉装刺客米斯达、小飞机纳兰迦、阿帕茶的制作者阿帕基、老板女儿特莉休、还有布加拉提和茸茸乔鲁诺。
我们会跟随主角团们,体会到他们身上人性的光辉和“黄金之风”。
如果说只推荐一部动画,那么《Shiro bako》必须拥有姓名。
讲述了动画制作和业内故事的《白箱》,真的,怎么吹都不为过。少女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动画界的打拼,热血王道漫画般的剧情,相对真实的动画制作过程展现……
职场新人必看,动画爱好者必看,非动画爱好者推荐看,总之看就对了。
个人认为《京吹》是可以和《凉宫春日》系列、《轻音少女》、《冰菓》齐名的京阿尼最高之作。
在音乐中展现青春的价值,追求自己的梦想,少女们的决心努力和毅力,还有细腻的情感表达和无法超越的演出手法,从个人角度来说,京吹是我心目中的NO1。
每当迷茫与无助时,我都会打开这部动画,重温少女们带给我的感动和热血。
被称为“废萌巅峰”“强国之源”的《轻音少女》,是虚度时光和睡前必看的动画。甚至有人将京阿尼的作品分为前轻音时代和后轻音时代。
名为轻音部,实则是喝茶部,少女们在温馨和令人轻松的日常中,一点一滴地抚平我们在现实中的压力与困惑。
最后说的这部可能对萌新不太友好。虽然《攻壳机动队》是公认的神作,但是其过于硬核的设定,不太讨喜的画风,让很多人没能坚持看下去(以前笔者也是之一)。
但是一旦适应了他的节奏,你就会发现《攻壳机动队》真的是难以超越的科幻经典。对义体,灵魂,社会结构,犯罪,哲学,宗教等宏大主题的探讨,就像进入了魔镜迷宫,让人流连忘返,沉迷其中。
2004版的《无罪》更是对复制人的灵魂将其放入机器人体内的问题进行了展现和探讨。
比电影更值得逐帧琢磨的镜头和剧情,素子姐姐和巴特的命运重逢,硬核科幻爱好者必看动画。
推荐最喜欢的《高智能方程式》
虽然已经是二十多年前的作品了,但作为福田己津央的成名作,《高智能方程式》也勉强算得上神作了,至少在我眼里,这部作品比后面他折腾的高达好看多了……
这部作品讲的是一个少年开着高智能方程式赛车争夺冠军的故事,算得上是一部热血作品,但整部作品中的其他元素也丝毫不少,比如爱情,作品中的男女主角从小时候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历经8年(作品里)最终结婚,又比如友情,男主和其他几个角色之间的感情也非常出色,比如富二代少爷兰德尔,一开始吊儿郎当自负最后终于觉醒自我的新条,以及男主永远的对手和朋友布里德加贺。
B站里五部作品是全的,而且从作画、剧情、声优演绎水平来说,丝毫不亚于现在的作品,甚至还要好看许多。
就拿《高智能方程式SAGA》第5话两个人关于赛车的一番对话以及后面的剧情来看,这部作品在这几分钟内下的功夫都非常多。
两个人谈车,然后谈到男主的赛车,最后谈到赛场上的故事,最后再聊到赛车精神这种看上去略微比较“玄幻”的东西。
最终男主觉醒,在挑战中击败了超级高手菅生修,并且开发出了最新一代的过弯技术,就是凌空漂移过弯,随后成为在赛场上几乎不败的车神(开发出这个技术以后,他在动画里只输过一次,其他输都是因为退出了比赛),这个战斗力可是相当恐怖了。
而且明日香是真的可爱啊……
小时候天天在电视上看这部动画,后来在B站又重温了很多遍,童年回忆+神作,这部作品让人很难忘记。
提名治愈剧《请吃红小豆吧!》
一部泡面番,主角是红豆,这颗红豆名叫红小豆,它有着人类所有的生理需求和情感。会饿,会卖萌,会耍贱,这样一个对待生活积极向上的红小豆却有一个伟大的梦想,被吃掉!!!
只要看过这部剧,就都会被红小豆圈粉,网友都亲切的称它为儿砸,特别可爱的,大家可以去看看的。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睡前故事_儿童故事_睡前小故事_童话故事-乐乐故事网 > B站有哪些好看的被称为神作的番剧?
热门信息
阅读 (8217)
1 准备在杭州创业?这15家在杭投资机构不能错过阅读 (2044)
2 源于神话故事的科学探索装备或工程命名的有哪些?阅读 (2027)
3 《燃烧》中吴贵祥死时与他开房的情 人到底是谁?致命的壮阳药又是怎么回事?阅读 (1925)
4 歪脑袋木头桩好词好句摘抄二年级?阅读 (1891)
5 编一个绑架白袜男孩的故事?